第193话,虽然是马修独立的故事但是阿尔仍然有单独一篇。独战这个梗本家还能玩十年,不愧是单推人(?)。亚瑟嘲讽拉太多仇恨了,结果邻居趁现在集体来报复233

因为这话人很多而且有露,比较好玩,就自己整了下汉化,之前推荐的贴吧汉化大佬是从200+开始的正好没有独立篇。由于图片里的汉字不容易被百度搜到所以就不打斜杠了,因为斜杠打着效果太丑了……

马修独立篇非常有意思,推荐去补完,大概在文章中2016那部分,亚瑟因为阿尔弗独立和一堆事发烧了还是马修在旁边担心地照顾。

英肉来源:汤不热☆

修图翻译:菜鸡本人(转载汉化请注明出处

---------------------------------------------------------------------
因为是喜闻乐见的独战所以标了味音痴,和难得的诅咒组,露面了的都打TAG了,马修只有封面就不打TAG了吧2333这真的是马修的独立篇吗?至于为什么是“像父亲”,我看到father也很懵,应该是指马修对亚瑟的看法。

关于海上封锁线,露其实是出了名的海权无能,因为漫长的冻结海岸线和作为陆权大国也只需要把控自己的内海,而英sir身为岛国直到因为世界大战的严重消耗和阿米崛起才走下海洋霸主的宝座,所以不太知道为什么会画这个梗。

看了下日文原文,普爷那里比较像(即使不是整个国家也来教美国军事知识。)这样的感觉,文化差异导致表达方式有挺大差距的……不过确实不是完整国家。双边联盟也用原文的二国同盟比较好理解。

评论(11)

热度(2072)

  1. 共10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