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俄】加里波利的胜利

你们听说了吗?

就是那个布拉金斯基。

他和学生会长又起冲突了。

不是听说是琼斯同学先动的手吗?那个人啊,总是一脸开朗的样子,笑嘻嘻的,但是和布拉金斯基脾气一样糟糕吧。

这种话可不能随便说啊,这个学校,最大的势力还是学生会啊。

除了脾气糟糕以外,他们可都是喜怒无常的人,都是我们惹不起的。

琼斯正因为这次胜利,在高调的召开宴会呢。

布拉金斯基很倒霉啊,偏偏拿他开刀。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这个学校里面,孤立就等于死亡。

布拉金也是个超奇怪的人吧,让他领导学生还不如琼斯呢。

学生会的那一伙人,就是琼斯的手下了,不加入就是敌对,可没有能在旁边安安心心看热闹这种好待遇,更何况是被琼斯一开始就盯上了布拉金斯基。

那布拉金斯基怎么样了?

不知道诶。

好像昨天开始教室里就没有人看到他了。

该不会是被打击到精神失常了吧?

 

 

喂,你该不会是被打击到精神失常了吧?

……

在这里蹲着可没意思。

不需要你关心吧?

我也懒得关心啊,但是啊。切,琼斯那个小鬼头。他做了出格的事情,现在呢,暂时不想跟他们呆在一块儿,虽然以后学生会还是不得不呆着就是了,但是今天晚上,我就当回叛徒,请在这里表演斯拉夫蹲的伊万同学,出去吃烤肉饭?

居然是烤肉饭,不能是更有格调一点的东西吗,塞迪克·安南同学?

那就Icli Kofte(土耳其烤肉包)或者baklava(果仁蜜饼)。

这样我下次回请只会做Kompot。

喂喂,好歹做个炖菜吧,你手艺确实很棒啊,虽然比起我还差一点。

……厨房暂时用不了,月末之后……大概下个月过三四天。

那个时候你想吃什么尽管吩咐万尼亚好了,帅-气-的-大-叔

你能别提这个梗吗!

 

他确实当时在等什么人,在宿舍楼底下一个人抱着双腿,静静的坐在那里,什么话也不说,眼神也看不出开心或者悲伤,但是他确实,因为对某人的感情而在那里等待着。

究竟是谁呢?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吧。

 

吃完一起联机打一把占戈地一呗,琼斯那个白痴,居然把无畏舰给开翻了。

我不打武普库夫山口。等下,只剩两瓶格瓦斯了。

我记得学校禁酒的诶~

小鬼才不喝酒。

有道理,这点我全票支持。

 

祝贺你阿尔弗雷德,这次是你的全面胜利。

那是理所当然的吧,HERO可没有输的可能。

说到底只要结果是自己需要的,大家不会在乎过程是否光彩,布拉金斯基掉入了理想主义者的泥沼,他的失败才是必然的,白痴。

啊哈哈哈,无所谓啦,难道要去研究每个被我打败的人嘛?今晚只管狂欢吧,我先稍微离开一下~

 

『他现在怎么样?』

托里斯手机上显示了这样一条消息。

跟在两人后面顺便去吃了顿隔壁正宗波兰烤香肠的托里斯笑着摇了摇头,发送了回信:

『抱歉,他已经回去了。』

 

END

虽然可能不信,但是世界三大菜系是中国,法国,土耳其。

我真的很想吃土俄,但是真的就没有。明明奥斯曼军乐队和内务部歌舞团的合唱Ceddin Deden 2008年的现场版真的很得劲。

加里波利海峡之战,丘吉尔无数黑历史其中一笔,西亚病夫草翻带嘤成功独立+世俗化,土叔年年都会拍一次电影纪念。开翻无畏舰的当然是载具杀手DDJ【】

关于阿米的骚操作,在土策划政变让反对派暗杀总统,然后情报被KGB截获,露露反手告诉了土叔,然后土俄关系瞬间梦回2008,北约包围网直接开了个口,阿米你要做下一代敌人的黏合剂吗2333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